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一段由廣播電臺刻意安排的實況轉播
讓我放下手邊的工作.專心聆聽.


電台DJ黃子佼一如往常進行週五介紹電影新片的單元.
說著說著突然開始撥電話Call ou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請問是范小姐嗎?

嗯.......

準備好要完成你的心願了嗎?

嗯...........

那男主角呢?請他聽電話囉~

......好....請等一下......


原來今天是這位小姐的生日.
正因為她出生在這樣"四年一度"特別的日子.
讓她對29情有獨鍾.
決定在今天--2月29日下午2點29分她要做一件勇敢的事
她寫信給電台.請DJ幫忙
在今天   在這個時刻
打電話給在同一公司上班的男友.
透過空中傳情.並向他----------求婚~

DJ在關鍵時刻的前2分鐘撥電話.
不知是太緊張還是......
這位小姐一直無法順利將電話轉接到他男友分機.
急得DJ在空中跳腳.

ㄟ...還有一分20秒......

倒數一分鐘.......

話筒那端傳來急走的腳步聲......終於~

喂~許先生嗎?

嗯.我是....

今天是什麼日子?你...應該知道吧?

(笑)我知道....

那位范小姐有些話要對你說.你聽好囉~....咦~范小姐現在在你身邊嗎?

對啊~...所以有點尷尬......

聽好囉~...................
親愛的XX.....(DJ笑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是最愛我的人.我也相信只有我能帶給你幸福.
所以....(旁邊助理提醒.還有5秒)

你....願意和我結婚嗎?

(笑)願意啊~~

哇!!!

男主角話筒那端突然傳來歡呼聲.原來公司其他同事都專心在聽廣播...

DJ:好!那你們現在舌吻~

不好啦!很尷尬耶...

那不然擁抱..快!然後拍照寄來電台給我們看....

現場又爆出歡呼聲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感謝電台DJ浪漫又用心
讓我在這樣一個尋常午后.透過空中.見證了一段動人的愛情


這篇文章還要送給在情路上不夠勇敢的好朋友.
加油喔!你可以的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e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