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他的眼睛裏,永遠藏著孤獨與驕傲
他的心是藏在不為人知的角落
於是,他用畫筆點燃了靈魂........
他--就是梵谷




感謝促成這場展覽的所有單位或團體
讓我不必太費力氣就能欣賞到梵谷的畫作
一想到這輩子竟然有機會看到梵谷真跡作品
開心到想灑花~~




忘了從哪一年開始
梵谷的畫和他傳奇一生深深吸引了我
吸引我的,不是他不斐的價值
而是梵谷極具特色的筆觸和大膽色調
即使經過了一百多年,仍無人能出其右



幾年前,我也跟著瘋梵谷
借相關書籍
看相關電影
甚至為了獲得荷蘭銀行的贈品--梵谷畫作杯盤組
辦了根本不會用的信用卡....




直到現在
每次經過敦化北路和八德路口
都還是會對四個角落人行地道出口牆上的梵谷作品多看幾眼


這次展覽有許多精采作品
包括一些素描作品.是我特別期待看到的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些具代表性的作品無緣來台展出
算是小小遺憾



星夜





隆河星夜






很愛這幅--

夜間露天咖啡座





和梵谷來一場心靈約會吧!

看看這位39歲就離世的傳奇畫家

他的畫裏藏著多少故事-------->燃燒的靈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e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