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趕在沙雕藝術季的最後一天
我帶著sam來到福隆--一個安靜充滿海水氣味的小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來才知道沙雕展期延後一星期(延至7/6)
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喔!


即使是假日.小小的車站前仍是一派悠閒




只有名聞遐邇的便當店前出現小小人龍.


這就是充滿古早味.簡單又美味的福隆便當


sam點了雞腿便當---小心不要讓口水滴下來....哈!




解決了午餐.精神飽滿的向目的地走去


這幾天東北部午後對流旺盛.據說昨天下午福隆也下了大雨
我抬頭望著天空.
一邊是清朗的藍天白雲
一邊則是烏雲片片.......

既來之.則安之
眼前的風景令我眼睛一亮.完全不想天氣問題



這座彎月型拱僑算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地標.
內河外海的特殊景觀令人大開眼界



整座拱橋上插滿色澤艷麗的鯉魚旗.非常美麗!


在日本
據說小男孩越過了象徵吉利的鯉魚旗就變成了男孩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的sam 抱著剛買的海灘球.興味十足的看著一群人打著沙灘排球
回去後會不會就變成大男孩? 呵呵...........





終於看到了!巧奪天工的沙雕作品





這次沙雕展以海底龍宮為主題
許多饒富創意的作品令人嘆為觀止!


除了兩座大型作品外
還有一些規模較小卻可愛的作品

這是卡通人物海綿寶寶和派大星---素隨?偶不認識捏 ^^"









我喜歡這隻章魚媽媽.表情生動逗趣極了!


傳說中的希臘海神


這些作品完成後必須噴膠保護.才可以保存多日供人參觀



sam 捏了一個又一個的沙球.卻不知要做什麼......


我說:不如來兩客冰淇淋吧!




海邊真是小朋友的天堂
只要一桶沙就可以玩的不亦樂乎~~
(可愛的小孩.借我偷拍一下厚~)



不知不覺中
烏雲滿佈.一副山雨欲來風滿樓景象.............



是該打道回府了................


臨走前不忘留下某人名號
跟著我"到此一遊"~哈!







福隆沒下雨
回到台北卻淅哩嘩拉

sam去寧安街吃好吃的義大利麵

sam最愛--蘑菇鮪魚意大利麵



傳統的義大利肉醬麵.好吃又經濟.值得推薦!





年輕時喜歡隨時跳上火車看海去
把心中沉甸甸的心事.和海邊的石頭交換
同樣的重量
回來時步履卻輕快許多~~

現在
雖然無法那麼隨性任性
卻更珍惜每一次和海的約見


bye囉!海洋~~
陽光正燦爛
夏天才開始
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看你!! 


2008福隆沙雕藝術節
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2008SAND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e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